一片天

【超蝙】靠爱发电的我流ABO(记梗)

我流ABO:类似海马的人类 + 类似正常人类的氪星人?

狗血预警,老梗预警,Mpreg预警,OOC预警(这只是个梗,请放过它)

(划掉)梗发出来 = 文写完了(划掉)

————我怎么这么啰嗦的分割线————

有爱并把它做了的两人,上人的变成Alpha,被上了的就会变成Omega,然后才能生崽崽。
没有爱大家就都是Beta,男女只是长相的一个表面特征,和黑眼睛蓝眼睛没什么区别。

没有歧视,因为不会写社会斗争,因为明天的性别,薛定谔的猫,该歧视哪个都不知道,所以大家都来手拉手做好朋友。没有发情期,因为不会写肉,因为被欲望控制没有感情失去理性jc上脑不利于社会平等和谐发展。我们的口号是:只要有爱,每天都可以像是发情期。


总之这是一个靠爱发电,无需任何O权斗士的和谐社会,有爱才能变AO,AO才能生小孩。氪星人除外。

氪星人生理结构不同,只有男女之分且自带繁殖能力。

————一个简单设定说半天的分割线————

双向暗恋前提:

大超中了魔法强上了老爷。(魔法:又是我的锅!?)

老爷看大超没有变成Alpha,理所当然以为大超不喜欢自己喜欢露易丝。然而老爷变成了Omega,绝望地想遮掩自己爱上了大超,也怕大超为了负责和自己在一起。

大超上了老爷之后,很内疚,也很绝望。
—— B没有变成Omega,他根本不喜欢我,他永远不会接受我了,可能连朋友也不愿意和我做了。


两人又纠结,又尴尬,严重影响了平日腻歪正常的友情交流。(友情:我只是个孩子,求放过!)


但是老爷一次就中奖了,在一次战斗中遇险,露馅了。

大超于是发现老爷变成了Omega,明白他是爱自己的,便开始疯狂表白。
然而老爷不相信也不接受。
——你都没有变成Alpha还说爱我。蝙蝠侠不赞同的眼神.jpg
——我不是,我没有,我超爱你der。超委屈.jpg

不(mei)知(xiang)道(hao)大超怎么追到老爷的,大概因为他不是人对老爷详细♂科普了氪星人生理♂结构吧。

反正最后超蝙生了一足球队超级罗宾以人格魅力招揽了很多新英雄,扩建超级英雄队伍,战斗力彪悍,地球十二分的安全。

反派哭唧唧。
——我就上个厕所都有个英雄盯着我,人干事!
小丑和卢瑟(脸上)笑嘻嘻。
——我每次至少有5个,我说什么了吗 :)

所以最后超蝙安(xian)心(de)退(wu)休(liao)回家继续发展超级小英雄们。
哈皮安丁,呱唧呱唧鼓掌。

评论(18)
热度(82)

© 一片天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