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片天

【超蝙】寻文

掌管地球核心的神灵盖娅因长久以来积累的愤怒致使地球天灾频频,即将毁灭。必须有一个全心全意为了地球的祭品献上自己的生命才能拯救地球。有一个全宇宙到处跑,专门平息各个星球的外星人来到地球宣布这个消息。老爷去找到这个外星人自愿成为祭品。仪式需要全球直播,老爷被摘了面罩,全世界都很震惊。很多超英在仪式现场围观了仪式,老爷经受了很大的痛苦。仪式有7层魔法防护罩,会阻隔别人(露易丝就被挡在外面了)。大超却一瞬间突破到最后一层,整个超都要炸了。但是最后被老爷救我还是救地球的一番言论说服了,在旁边默默看守,保证仪式顺利进行。献祭仪式最后阶段老爷用氪星语安抚大超,别的超英都听不懂,只有卡拉无法忍耐流着泪飞走了。仪式结束后还描绘了一系列哥谭反派的反应,比如小丑砸了电视机,叫嚷着这不应该就消失了。最后还有一个小番外,讲老爷复活了,所有人(除了大超老爷还有一些在场的魔法系超英)这一段记忆都被抹除了。令人感动得HE。

全文非常的优美,老爷的牺牲,大超的隐忍,他们作为超英的选择,还有许多其他的角色(比如小鸟,阿弗的反应)都非常的令人动容。我甚至对每一个细节都记忆深刻,无奈就是找不到了。

当时应该是在wf和对角线上论坛上都有收藏的,无奈现在wf一直维修中,对角线原先的账号丢了,就一直没有再找到这篇文。求求大家救救孩子!找到后tag会删掉的。感激不尽┭┮﹏┭┮

评论(10)
热度(62)

© 一片天 | Powered by LOFTER